淡定自嗨

不混圈,cp和作品随心喜欢,喜欢的作品和cp有大众向也有小众冷门的,也有拆逆拉郎的,总之很随便,萌bl西皮也萌bg西皮,不极端。。。

前两天刷咸鱼无意中刷到的一个时代的眼泪,本来是不吃这种金属徽章的,但是因为是时泪,还是霄哥!是!霄!哥!!!它是霄哥啊!!!而且实物照片特别美!!!特别美!!!特别美!!!重要的事说三遍!!!没错,我就是这么颜狗!!!想想仙四游戏距今也有13年了吧?真的也是没想到呢,转眼也过去这么久了。。。现在仙四也成了一个冷坑了,还在坑里并且还在出产仙四周边或者本子的太太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吧,把握珍惜现在还在出粮的太太们吧!!!她们都是瑰宝!!!还有不必留言或者私信我这个还有没有卖,没了!没了!已经没了!重要的事说三遍!我买的时候就已经是主催释出的瑕疵品余量了,并且我估计我买的时候,瑕疵品数量大概就1-2个吧?我买的B品,A品已完售,不过也没事,B品看起来真的也没什么瑕疵OTZ。。。除了C品瑕疵比较明显以外,看过主催给我发的C品瑕疵照片,其实我觉得那个瑕疵其实也还好吧,望天~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