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自嗨

不混圈,cp和作品随心喜欢,喜欢的作品和cp有大众向也有小众冷门的,也有拆逆拉郎的,总之很随便,萌bl西皮也萌bg西皮,不极端。。。

罗森和绝对魔兽战线联动出的周边文件夹色纸,色纸四款,但是我目前只到了一款闪闪的,另外的咕哒,学妹,弓凛还没到,等到了再补图,文件夹共三款,闪闪,恩奇都还是金固?梅林,这张我觉得是恩奇都,眼睛绿色,表情柔和,但是又觉得魔兽战线的周边应该是金固吧?这张整个全绿的,我实在不好分辨啊。。。之前有妹纸说绝对魔兽战线的周边基本出的是金固,但是之前我经历了一次海报认错后,又有妹纸告诉我看眼睛,眼睛是绿色的是恩,金固是紫色的,但是现在这样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该。。。所以这次的tag我就不打恩奇都和金固了,因为怕又搞错。。。确定知道结果的请告诉我到底是恩还是金固。。。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