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自嗨

不混圈,cp和作品随心喜欢,喜欢的作品和cp有大众向也有小众冷门的,也有拆逆拉郎的,总之很随便,萌bl西皮也萌bg西皮,不极端。。。

强推这本小料本,无关cp的正剧向,不管画风还是对人物的理解还有剧情都非常棒!总之现在现货在通贩,详情可以去作者微博看看,作者微博名字是Nunok,就作者微博置顶第一条就是地址,我之前看评论有人说没找到,我就私发了地址,结果又有人问我地址,我还疑惑难道是作者删除微博了,可是我后来又去看了看作者链接微博确实还在。。。我不是很懂就搜一下作者微博的功夫,第一条置顶就有地址为什么还问我要地址?????有点疑惑???我不在lof直接放通贩是为了安利你们去太太微博关注太太。。。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